2020-09-18

Fivetech SMT止动环塞螺母可在SMT组装过程中阻止锡膏回流流入,以防止螺纹污染或损坏。

虽然SMT工艺是指将锡作为胶水熔化到面板上稳定的机械零件上的技术,但多余的液态锡很容易倒流到支架/螺母的内侧,从而造成严重的损坏和污染。流入的锡会破坏零件的螺纹。它形成锡屑,不均匀的螺纹螺旋,锡块和其他缺陷。由于强行拧紧,导致无法拧入和焊料飞溅。焊料飞溅不仅会损坏零件,还会使锡屑飞溅到PCB板上,从而导致更大的机械问题。短路的可能性也很高。该缺陷严重增加了产品的故障率并增加了返工成本。更糟糕的是,由于返工,会延长生产时间。

 

Fivetech SMT止动环塞螺母阻焊技术是解决此问题的最佳方法。阻焊器需要一个止动环塞,该止动环塞机械地放置在螺母/支座的底部。它无缝匹配线程大小。当使用SMT将这些零件机械密封到面板上时,止动环塞挡圈可防止液态锡流入螺纹孔中。因此,它可以使螺纹保持完好无损。然后可以通过针刺轻松轻松地将其移除,而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或损坏。止动环塞具有很高的焊接可靠性,可防止套圈的内部结构和螺纹因尖齿的流入而损坏,从而可能导致浮子体积减小或PCB和外部套圈之间的焊膏流入内侧,从而可能导致不稳定的可靠性或其他问题。

 

随着阻焊剂的应用,有缺陷的螺母/支座明显减少。最终,它可以优化产线的成功率。它可以节省成本,节省时间并提高成功率。我们强烈建议Fivetech SMT止动环塞螺母阻焊技术阻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好处。

 

Fivetech SMT Nut 82系列可为所有螺纹尺寸提供完整的产品线, SMT焊接工艺可以消除冲压损坏的原因,从而避免了PCB损坏的风险。 PCB上使用的Fivetech 82系列SMT螺母已被市场广泛接受。 SMT技术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种成熟的技术,通过其SMT工艺逐渐取代了传统的组装,从而使组装工艺能够实现最大的良率,该行业可以利用现有的SMT生产线,利用真空吸嘴拾取SMT螺母从卷轴上,拾取并放置到粘贴在PCB上的锡焊料上,通过锡加热和冷却过程,将锡熔化并冷却至固态,以完成SMT螺母组装过程。 SMT工艺可以减少因冲头偏斜而在PCB上放置螺母而造成的对PCB的损坏,这种结果通常容易损坏电路板。为了进步,SMT工艺可以精确定位并获得最大的产量。

Fivetech SMT Nut 82系列完成了所有尺寸和型号的产品线的全部范围,提供定制设计,多种选择形式。 Fivetech秉承质量控制的生产质量优势,从设计制造到卷料出库,单条生产线确保质量控制。 Fivetech SMT螺母具有高质量的外观,从而获得客户的好评和可信赖的推荐。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