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Fivetech指标性设计自动锁回缩型,内建套圈金属止动部和锁止金属止动部具有较强的止动结构和较高的机械可靠性,带有金属铆钉的塑料旋钮组件具有较强的扭转结构和较高的机械可靠性。了解伺服存储设备系统机箱把手锁最佳关键扣件解决方案

伺服存储设备系统机箱把手锁, 利用自动锁回缩型内建扭簧Torsion Spring内建套圈金属止动部和锁止金属止动部具有较强的止动结构和较高的机械可靠性,带有金属铆钉的塑料旋钮组件具有较强的扭转结构和较高的机械可靠性。自动锁回缩型解锁上锁功能是Fivetech一指标性设计,我们可以衡量机箱把手锁规格尺寸性能在扣接处作局部自动锁AUTO LOCK对锁特殊设计,解锁时, 只需要简单按压Press即可解锁. 回归定位时, 同样扭转Twist 扣回即可自动上锁。

随着伺服器储存设备的集成度越来越高,伺服器机箱所用的把手锁是正常稳定工作的捍卫者,为了确保伺服器机箱不间断的工作,处于安全状态,避免因异常振动引起的任何可能损坏或防止机箱滑动的危险, 机箱被抽取开关高频率破坏性必须有良好的把手锁提供整组机箱的正常运作。因此,伺服器的自动锁扣件设计是关键必备条件。由于伺服器机箱抽取开关频率通常很高,能否有效地自动锁将是伺服器稳定工作的前提条件之一。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