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Fivetech智能折叠把手-具有多合一多功能令人向往的智能设计。把手配置轻巧的90°折叠式操作,内部结构增加弹簧强力, 把手可自动弹簧回归归位至90°原位, 让智能折叠把手与传统把手与众不同

 

 

智能折叠把手有效地不使用任何额外的工具即可以利用90度上下折叠操作,可自动将把手固定在伺服器机箱上而不任意振动。 90度折叠把手上下同时操作拉动伺服机箱即可同步自动锁定及解锁机箱。同时具位plunger的自动弹簧力lock功能与杠杆作用的省力功能以一个动作即可同时达成省力把手与开关锁定功能。自动锁定及解锁作动设计可稳固机箱把手不振动可消除把手噪音特殊设计,可防止伺服器机箱因拉动时震动所造成的噪音,是针对客户对噪音所设定的特殊要求所设计的多功能把手,可以解决客户最常见的把手固定及噪音问题。把手配置轻巧的90°折叠式操作,内部结构增加弹簧强力, 把手可自动弹簧回归归位至90°原位。

 

塑料材质的手柄可以提高耐热性和电阻性,亦可防锈;塑料可为您的伺服机箱独家企业CI设计;智能折叠把手有效地短柄低高度外形设计,适合有伺服器机箱机柜有限的空间高度限制的产品所进行的特殊设计。具体实际的折叠把手长度尺寸及空间高度可以客制订作。智能折叠把手有效地不使用任何螺钉即可flare in将把手组装到伺服器机箱上。独特的弹簧簧力弹力加载机制设计可将手柄稳定在伺服器机箱固定位置,以解决振动产生的令人不安的手柄噪音。适用于各种规格伺服器储存设备: 机箱/机壳/机柜,适用于各种数据中心,云端,网络电信通讯,以及各种类型的工业电脑设备等。

 

功能特色:

* 90度上下折叠把手即可锁定/解锁, 使用者友好工具。

* 90°折叠动作可稳固把手,防止晃动和发出噪音。

*增加弹簧力可以使把手自动归位至90度的弹性回归功能.

*无需工具即可将把手部件flare in组装到板上;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螺钉或组件。

*只需一步flare in就可以完成手柄的组装。无需任何其他组装组件可节省成本和材料

* 配置轻型;减轻机柜重量,节省运输成本。

*塑料手柄可以提高耐热性和电阻,塑料材料防锈。

*所有材料,颜色,CI尺寸和螺距规格均可定做。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