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

 

Fivetech 推出新式M.2板鎖使SSD固態硬碟M.2卡式鎖扣更現代化. 爪扣型組裝方式以垂直下插通孔, 一鍵完成自動鎖定, 爪扣進行扣接可提高組裝時間效率, 確保組件和闆卡間最穩定的組裝

新式SSD M.2板鎖使SSD硬盤組件現代化;爪扣型組裝方式替代了原標準固定螺絲上鎖,新式M.2板鎖為卡連接器提供了更大的模組化靈活性,可用於高級接口功能設備。 M.2板鎖設計主要強調用於易於組裝,爪扣型以垂直下插通孔一鍵完成自動鎖定, 以確保M.2卡片的模組化組裝狀態,並將M.2 SSD卡連接器存儲延伸到各項伺服器儲存設備。 M.2板鎖專門設計用於具有不同模塊寬度和長度的M.2。 M.2板鎖已被設計為對現有組裝方法的新式進階版本。模組化爪扣型工序組裝, 垂直下插通孔一鍵完成自動鎖定易於組裝. 塑料卡鎖可企業顏色管理。

 

 

  

 

可提高伺服器儲存設備產品價值, 新式板鎖具有自動彈力反彈結構, 僅需按下板鎖卡一秒鐘即可完成SSD M.2卡片快速拆裝。板鎖具有快速釋放功能,只需輕輕橫向移動推開藍色塑料卡鎖端,即可輕鬆釋放M.2卡。板鎖具備垂直阻塞結構,除了扣鎖速度已秒速處理外,還具備防脫落阻掉結構功能, 提供了穩定度可靠性。垂直阻塞結構亦可防止塑料摩擦問題。板鎖省時省力,高度可靠性讓使用者適用友好度。新式 SSD M.2板鎖代表了高質量扣件設計機能性,可提高組裝效率。

 

如使用傳統螺絲鎖定SSD M.2卡片,往往會面臨卡片無法方便拆卸, 各種原因操作不方便性. 如改採用爪扣垂直向下插入通孔進行爪扣扣接時,可利用特殊爪扣頭型設計, 利用爪扣向外側沿伸擴展力扣住兩側通孔,可反向扣住板鎖,可垂直固定重複拆卸進行爪扣扣接操作, 逐漸取代傳統螺絲鎖,提高時間成本效益。與傳統螺絲相比,節省組裝時間。

 

SSD M.2板鎖爪扣型

*爪扣型方式快速組裝(省時)

*垂直下插通孔爪扣一鍵完成自動鎖定(省力)

*垂直阻塞結構,完全可靠

*人性化功能設計, 可靠性讓使用者適用友好度更提升

 

使用板鎖時僅需一指移動藍色塑料卡鎖端即可快速進行卡片釋放。一次按壓M.2卡即可秒速扣鎖M.2卡。垂直阻塞結構,完全可靠防脫落阻掉。本能設計,人性化使用友好。模組化彈出結構設計開關可秒速省力作用,新式板鎖配置易於彈出和頂開。可承受快速重複抽拔與扣鎖,彈力卡扣秒鎖。

 

新式 SSD M.2板鎖專門設計用於具有不同模塊寬度和長度的M.2。

具有靈活的物理規範,允許更多種類的模組寬度與長度,並與更進階的介面相配。 M.2標準的設計旨在最大化利用PCB空間並最小化模組空間。作為其設計結果,M.2標准允許更長的模組和雙面組件群。 M.2模組的外形是長方形,在一側有一個邊緣連接器,並在另一側邊的中心有一個半圓形安裝固定孔。主機上的電路板通常被設計為能接受多種長度的M.2模組,主機上的M.2連接器可能填充一個或多個匹配的卡口,這取決於主機可接受的模組類型;長度16、26、30、38、42、60、80和110毫米。 M.2標准允許模組寬度為12、16、22和30毫米。 M.2模組是被安裝到主機電路板提供的匹配的連接器,此時可使用Fivetech新式 SSD M.2板鎖固定模組到指定位置。新式 SSD M.2板鎖組件可能被安裝在模組的任意側面,實際的模組類型限定了可以安裝的組件最大厚度;例允許的組件最大厚度是每側1.5毫米。有多種用於單側或雙側的M.2模組主機端連接器,根據M.2擴充卡和主機PCB的情況提供不同的空間量。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