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从任何伺服器机箱抽屉中拉出托盘时,托盘与伺服器机箱的约束空间是可以被限制的. Fivetech 迷你头柱塞可直向拉提柱塞头, 直向驱动设计方便使用在伺服器机壳内装, 柱塞结构内建加强弹簧力设计产生自动锁扣回弹力,直角机构滑动伺服器托盘以锁定或解锁,在垂直有限的空间内装轻松进行托盘拉动操作

 

Fivetech 迷你头柱塞可直向拉提柱塞头, 直向驱动设计方便使用在伺服器机壳内装, 柱塞结构内建加强弹簧力设计产生自动锁扣回弹力,直角机构滑动伺服器托盘以锁定或解锁,在垂直有限的空间内装轻松进行托盘拉动操作. 从任何伺服器机壳抽屉中拉出伺服器托盘时,伺服器机壳内或与机柜之间也都需要限制约束空间,直向拉提柱塞替代了其他操作模式可直接拉提并自动锁扣模式,而是直向执行紧固件新用途的优势,可以轻松地用两个手指来拉动锁头锁定/解锁柱塞以进行释放或锁扣。特别是为了满足针对空间限制而设计的伺服器托盘及机壳的特殊需求。特征设计结构直向拉动以锁定/解锁柱塞,手拉可以达到定位, 拉向滑动柱塞可锁定/解锁, 迷你头拉手的塑胶外观设计功能可客制化, 为伺服器机壳抽屉规格订定新扣件设计.

 

Fivetech 迷你头柱塞内建强力弹簧结构产生自动锁扣回弹力, 当收回托盘时可自动弹回金属销钉头, 锁定固定住抽屉,是利用销钉包含的强大簧力回弹,特殊自动锁定专门为可固定住抽屉避免滑动造成任何机壳撞击损伤。塑料迷你头钮件为直觉型手感特殊设计,直向拉提具时尚感, 易于拉提钮头,即使用于任何空间限制伺服器机壳内装,我们也可以定制以调节旋钮的长度,尺寸。塑料零件重量轻可以制成CI标志,是防锈防静电。迷你头柱塞可以节省空间,提高速度,固定牢固伺服器机壳并造型美观。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