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Fivetech推出智能拉手来革新指尖的拉提紧固方式,具体体现了弹力拉钮的特殊性能,以满足手拉紧固件多功能性的需求

紧固件的头钮设计像普通的设计一样是一般圆形时,常不能满足各种多功能用途及手指拉提方式,并且大多数需要应对机壳设计之空间高度的限制通常仅能尽可能紧凑短小,或是无太多选择性地以一般手旋螺丝以其固有常用功能性而已。然而,为了扩展客户对新需求的响应,可以在相对空间限制的底盘面板中设计可轻松拉提取和拧紧固旋钮的使用功能,尤其是为了方便拉动,Fivetech推出了新智能拉手特殊的超大头型智能拉手,既具有促进和增强拉力簧力抵抗力的拉钮紧固件产品。在需要抽拉或拉动底盘的机箱或服务器抽屉上组装智能拉手。

智能拉手特殊手柄设计在拉动时具有人体工学的手柄优势。簧力紧固可确保重物拉提,避免滑倒或掉落,并增加了操作稳定性及便利性。更大的旋钮幽浮头设计可在您的指尖增加额外的指抓力,具有拉手满足功能和优势。可在您的指尖增加额外的强劲抓地力,提供强大的提手功能及更多载重量。强大的耐力设计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特殊的拉手设计可提供拉手能力,强大的耐力设计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 以进行塑料颜色管理,拉手增加了操作的便利性。智能拉手可提供四种不同的组装方式: Flare in, Press in, Screw in, SMT.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