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

 

Fivetech 推出新式M.2板锁使SSD固态硬碟M.2卡式锁扣更现代化. 爪扣型组装方式以垂直下插通孔, 一键完成自动锁定, 爪扣进行扣接可提高组装时间效率, 确保组件和板卡间最稳定的组装

 

新式SSD M.2板锁使SSD硬盘组件现代化;爪扣型组装方式替代了原标准固定螺丝上锁,新式M.2板锁为卡连接器提供了更大的模组化灵活性,可用于高级接口功能设备。 M.2板锁设计主要强调用于易于组装,爪扣型以垂直下插通孔一键完成自动锁定, 以确保M.2卡片的模组化组装状态,并将M.2 SSD卡连接器存储延伸到各项伺服器储存设备。 M.2板锁专门设计用于具有不同模块宽度和长度的M.2。 M.2板锁已被设计为对现有组装方法的新式进阶版本。模组化爪扣型工序组装, 垂直下插通孔一键完成自动锁定易于组装. 塑料卡锁可企业颜色管理。

 

可提高伺服器储存设备产品价值, 新式板锁具有自动弹力反弹结构, 仅需按下板锁卡一秒钟即可完成SSD M.2卡片快速拆装。板锁具有快速释放功能,只需轻轻横向移动推开蓝色塑料卡锁端,即可轻松释放M.2卡。板锁具备垂直阻塞结构,除了扣锁速度已秒速处理外,还具备防脱落阻掉结构功能, 提供了稳定度可靠性。垂直阻塞结构亦可防止塑料摩擦问题。板锁省时省力,高度可靠性让使用者适用友好度。新式 SSD M.2板锁代表了高质量扣件设计机能性,可提高组装效率。

 

如使用传统螺丝锁定SSD M.2卡片,往往会面临卡片无法方便拆卸, 各种原因操作不方便性. 如改采用爪扣垂直向下插入通孔进行爪扣扣接时,可利用特殊爪扣头型设计, 利用爪扣向外侧沿伸扩展力扣住两侧通孔,可反向扣住板锁,可垂直固定重复拆卸进行爪扣扣接操作, 逐渐取代传统螺丝锁,提高时间成本效益。与传统螺丝相比,节省组装时间。

 

SSD M.2板锁爪扣型

*爪扣型方式快速组装(省时)

*垂直下插通孔爪扣一键完成自动锁定(省力)

*垂直阻塞结构,完全可靠

*人性化功能设计, 可靠性让使用者适用友好度更提升

 

使用板锁时仅需一指移动蓝色塑料卡锁端即可快速进行卡片释放。一次按压M.2卡即可秒速扣锁M.2卡。垂直阻塞结构,完全可靠防脱落阻掉。本能设计,人性化使用友好。模组化弹出结构设计开关可秒速省力作用,新式板锁配置易于弹出和顶开。可承受快速重复抽拔与扣锁,弹力卡扣秒锁。

 

新式 SSD M.2板锁专门设计用于具有不同模块宽度和长度的M.2。

具有灵活的物理规范,允许更多种类的模组宽度与长度,并与更进阶的介面相配。 M.2标准的设计旨在最大化利用PCB空间并最小化模组空间。作为其设计结果,M.2标准允许更长的模组和双面组件群。 M.2模组的外形是长方形,在一侧有一个边缘连接器,并在另一侧边的中心有一个半圆形安装固定孔。主机上的电路板通常被设计为能接受多种长度的M.2模组,主机上的M.2连接器可能填充一个或多个匹配的卡口,这取决于主机可接受的模组类型;长度16、26、30、38、42、60、80和110毫米。 M.2标准允许模组宽度为12、16、22和30毫米。 M.2模组是被安装到主机电路板提供的匹配的连接器,此时可使用Fivetech新式 SSD M.2板锁固定模组到指定位置。新式 SSD M.2板锁组件可能被安装在模组的任意侧面,实际的模组类型限定了可以安装的组件最大厚度;例允许的组件最大厚度是每侧1.5毫米。有多种用于单侧或双侧的M.2模组主机端连接器,根据M.2扩充卡和主机PCB的情况提供不同的空间量。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