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在云端数据中心机房,伺服器应用程序中最被繁复频繁使用的一组锁扣工具-旋转弹射器,最必须在机箱使用上更友好且最省力的一项解决方案,以优化工程师的工作效率。

 

在伺服器应用程序中最被繁复频繁使用的一组锁扣工具-旋转弹射器,最必须在机箱使用上更友好且最省力的一项解决方案,以优化工程师的工作效率。 Fivetech旋转弹射器特殊鹰嘴扳手头自动安全锁定功能有内置的弹簧机构设计,可以在机构收回其位置后自动弹簧锁定弹射器到伺服器机身上,并加强防撞和防松散的安全锁扣保护机制。在机构杠杆旋转端利用杠杆设计顶出机构机身,内建强力扭力弹簧设计,可增加旋转弹射器弹性弹射力,让锁扣力更具弹性,工具锁扣使用经验更具时尚个性化现代感。杠杆部件还可以实现90。旋转角度,在弹出伺服器托盘时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简易直觉式操作的一组旋转弹射器。

Fivetech旋转弹射器特殊自动安全锁定功能,鹰嘴扳手头设计有内置的弹簧机构设计,可以在机构收回其位置后自动弹簧锁定弹射器到伺服器机身上,并加强防撞和防松散的安全锁扣保护机制。旋转弹射器独特的自动安全锁功能有利于服务器托盘的稳定性,防止托盘在运动和振动过程中掉落或脱落。在机构旋转端利用杠杆设计顶出机构机身,内建强力扭力弹簧设计,可增加旋转弹射器弹性弹射力,让锁扣力更具弹性,工具锁扣使用经验更具时尚个性化现代感,其独特的弹性杠杆设计有助于在伺服器机箱弹出,从而节省工程师在数据中心维护时的减少工作量和时间。 Fivetech旋转弹射器设计紧凑方便,非常适合在伺服机箱机柜有限的空间内,是1U,2U以上任何伺服器的理想选择。塑料手柄耐热,防静电,防锈,手柄颜色可根据公司ID颜色定制。

 

旋转弹射器喙状手柄设计自动锁定到位,提供一层安全保证服务器托盘在关闭时保持在原位,不受振动或运动的干扰。独特的设计还结合了三种类型的动作 - 解开+旋转+弹出一个平滑的本能动作。旋转弹射器将三个连续动作组合成手柄上的一个简单的本能按压,大大缩短了工作过程。该设计最终节省了工作量,节省了时间,旨在实现最佳的产品效率。 

旋转弹射器的杠杆部分有助于省力。旋转喷射器的杠杆对杠杆概念互相牵动对应,杠杆部件还可以实现90。旋转角度,在弹出服务器托盘时最符合人体工程学操作,提供最用户友好的灵活性。使工具锁扣使用经验更具时尚个性化现代感.,从而实现最佳的工作效率。

旋转弹射器旨在成为伺服器应用程序中最频繁使用的一组工具,最必须在使用上更友好且最省力的解决方案,以优化工程师的工作效率。允许节省最大的强度和时间,在机构旋转端利用杠杆设计顶出机构机身,内建强力扭力弹簧设计,可增加旋转弹射器弹性弹射力,让锁扣力更具弹性。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