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SMT SNAP IN LOCK表面贴装技术爪扣逐渐取代传统螺丝,PCB以垂直下插通孔爪扣进行扣接可提高组装时间效率,SMT表面贴装技术确保组件和PCB之间最稳定的组装

 

 

如使用传统的尖头锁定销SMT PIN插入PCB上时,往往会因各种原因操作而面临产品品质不稳定性,例如歪斜,偏差,零件松动或位置过大,而在PCB上固定组装时,所有这些品质不良性将导致PCB损坏或造成更严重的裂缝或NG零件等高不良率而导致时间成本之浪费。如改采用SMT SNAP IN LOCK表面贴装技术爪扣,爪扣垂直向下插入通孔进行爪扣扣接时,可利用特殊爪扣头型设计, 利用爪扣金属向外侧沿伸扩展力扣住两侧通孔凹槽,可反向扣住PCB板卡,可垂直固定重复进行爪扣扣接放置操作过程, 逐渐取代传统螺丝锁或PIN插销,提高时间成本效益。与传统螺丝相比,节省90%的组装时间。

 

SMT表面贴装技术,首先要先插入爪扣至SMT卷盘,然后进行自动化吸取及放置过程,从卷盘上吸取真空吸嘴的爪扣,然后将其输送到PCB上后,再通过SMT表面贴装技术用焊锡膏技术进行焊接,该过程是通过加热-浸泡-回流冷却,分四个步骤进行,冷却并固化成固体金属模板以完成焊接过程并完成安装。该技术是将液态焊锡膏冷却成固态金属的形式,整个过程是使用SMT自动化机器,不会造成零件松动歪斜偏差变形,它可以达到100%的合格率。在PCB上使用SMT固定爪​​扣技术正逐步取代传统的PCB组装技术。

 

SMT优势

逐渐取代传统锁,可提高产线产量和成本消耗

替换手动过程以节省时间并减少错误制造成本

自动化机械过程100%良率拾取和放置,快速准确地定位

锡膏焊接工艺,液态金属冷却成固态金属,SMT确保组件和PCB之间最稳定的组装。

实现100%产品品质稳定性,而不会增加零件的故障问题

 

PCB应用程序上的安装样式类型

另外,在SMT工艺中,由于金属零件的材料和形状不同,为了更有效地实现真空吸头的吸附效果,建议使用Connect-cap覆盖顶部凹槽,使真空的稳定性最大化,从而在处理过程中轻松拾取并放置在PCB上的孔中。安装完成后,将连接盖取下。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