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

想像把你的伺服机箱当成一台全新自由滑动的自驾车, 只要在机箱侧面加装侧向轮, 即可让每座伺服机柜达到最有效率

当每层伺服机箱重量高达约40kg 以上, 抽拉时所需耗费的力量及时间常造成资料中心机房的能源大量浪费. 如果能有效率地在伺服机箱侧面加装侧向轮关键零件, 就如同一台全新自驾车让伺服机箱能轻松在侧面轨道上自由前后滑行, 伺服机柜即可作到最有效率能源节约系统

 

侧向轮产品特性:

  1. 乘载荷重能力强.
  2. 依乘载需求弹性选择轮子使用数量.
  3. 单向Press-in卯接快速;节省空间;节省成本.
  4. 可做low-profile或是Micro设计规划.
  5. 流畅的轮动运动.
  6. 可客制化开发.
  7. 高轮动效率的快速抽拉滚动设计.

Fivetech滑轨将一般轨道轨道替换为滚轮轨道,通过在侧面添加滑动滚轮来改变伺服机架设计。滚轮设计可以减少拉力。不锈钢材料辊可以通过冲压辊轻松安装到金属板上,按装配方法压入,安装的辊数可以根据实际底盘重量进行调整或计算。 

业界提前,Fivetech开发了诸如滑动辊之类的冒险零件,以提高伺服产品的性能,确定将伺服机器与我们的机械部件之间的联系发挥到最大的加速效率。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