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9

新的Fivetech翼形旋钮螺丝,其延长的,明亮的彩色翅膀式头部设计可用于轻松分配其接入点。

螺钉提供多种安装方法选择:压入式,扩口式和SMT式,用于锁定和解锁。塑料耐高温 - 耐热翼形旋钮。外加螺丝是弹簧弹出螺丝的工程边缘,设计用于在目标组件或托管内或维修时永久保持(捕获)。它们提供牢固的固定以避免螺钉掉落。完全无需工具,手动操作。

 

翼形旋钮固定螺钉设计为由设备或面板“固定”。Wing Captive Screws实际上是用于服务器存储机器的非常广泛使用的紧固件类别,其定义为它们具有无需工具的完全移除的机翼旋钮手动操作功能。

 

云服务器存储工程应用

这种翼形旋钮类型的固定螺钉在云工业机械中被大量使用,其中丢失或松动的螺钉可能对其生产线或机器造成灾难性损坏,特别是如果松动的螺钉落入机构中。翼形旋钮固定螺钉特别容易被发现,在某些云应用中需要,其中必须快速有效地移除和重新安装面板。这种翼形旋钮固定螺钉可以快速组装,因为它们可以沿着装配线设置在不同的位置。

在这种情况下;当转动到握持和锁定时,可以在手的帮助下松开;否则,它们会保留在固定的地方。 “扭锁”螺钉是一种常用的螺钉。

 

*快速定位装置,不需要额外的工具。

*翼型旋钮设计,便于手动操作。

弹簧弹出。

*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色彩管理。

*可以定制设备和装配方法的大小。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