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6

Fivetech指标性设计AUTO LOCK QT内建扭簧扭转弹簧可自动弹回解锁上锁功能,强力扭簧弹回上锁,了解伺服存储设备系统内部-排序散热风扇最佳关键扣件解决方案

伺服器散热问题的解决在伺服器系统的设计范围内,掌握伺服器储存设备系统内部散热风扇的位置,当伺服器在设计的时候,风扇的快速拆解插拔及正确安问题的定位是设计时所需要的重点考虑的问题,否则产生的不便及故障率会严重影响数据中心运作整体之供需情况。

伺服器散热风扇排列于机箱内, 利用AUTO LOCK QT内建扭簧Torsion Spring自动弹回解锁上锁功能是Fivetech一指标性设计,我们可以衡量风扇的规格尺寸性能在扣接处作局部AUTO LOCK对锁特殊设计,解锁时, 只需要简单旋转4/1转即可解锁. 回归风扇盒定位时, 同样扭转AUTO LOCK扣回, 扭簧Torsion Spring 会自动弹回即可自动上锁。

随着伺服器储存设备的集成度越来越高,伺服器CPU、机箱、显卡和电源等所用的风扇是伺服器正常稳定工作的捍卫者,因此,伺服器的散热风扇扣件设计是关键必备条件。由于伺服器风扇抽取拆卸频率通常很高,能否有效地拆解散热风扇将是伺服器稳定工作的前提条件之一。

为了确保伺服器不间断的工作,机箱内良好的风扇散热系统不因为某一个或几个风扇坏了而被破坏整组机箱正常运作,伺服器风扇可采用Auto Lock QT扣件, 可随时抽换故障风扇. 保证在工作风扇损坏时马上置换新散热风扇继续进行伺服储存工作. 或者系统工作正常时,主风扇工作,备用风扇不工作,当主风扇出现故障或转速低于规定转速时,自动启动备用风扇。备用风扇平时处于停转状态,从保证在工作风扇损坏时马上接替服务,不会造成由于系统风扇损坏而停机现象。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