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Fivetech三杆连杆顶出器- 特殊三杆连杆设计, 运动机件连杆机构利用固定的两轴心固定枢轴旋转相互连动顶出器, 鹰嘴扳手头可自动安全上锁定

 

三杆连杆机构是传递机械能的一种装置, 三杆连杆各个运动机件均在相互平行的平面内运动的机构, 连杆为固定的轴又称为连心线,连接的固定枢轴两轴心. 通过不同的设计与计算,连杆机构可实现直线移动往复运动. 而传达相互间的运动,称为连接杆. 运动时连接杆的旋转中心随时会变动,且利用旋转对所组成的三连杆机构. Fivetech三杆连杆顶出器- 特殊三杆连杆设计, 是一种往复推顶机构, 运动机件连杆机构利用固定的两轴心旋转相互连动顶出器. 顶出组件折叠连杆可枢转地互连在固定部分和可移动部分之间,以朝着固定部分延伸. 平行对齐并与弹出器接合. 杠杆配置易于提起和弹出前面板, 一件式单件结构, 简单的弹力设计可轻松反弹和锁定.鹰嘴扳手头设计有内置的强力弹簧机构设计,可以在弹回机构返回其位置后自动锁定弹射器到服务器机身,并加强防撞和防松散的安全保护机制。

 

Fivetech 三杆连杆顶出器独特的鹰嘴扳手头自动安全锁功能有利于伺服器托盘的稳定性,防止托盘在运动和振动过程中掉落或脱落。自动安全上锁设计有助于在伺服器托盘提供一层安全保证托盘在关闭时保持在原位不受振动或运动的干扰. 一件式单件结构设计紧凑,非常适合有特殊限制的空间,是特殊伺服机箱另一特殊扣件选择。鹰嘴塑料触点耐热,防静电,防锈,手柄颜色可根据公司定制。三杆连杆顶出器解锁顶出旋转连动一个平滑的本能连续动作组合,大大缩短了工作过程。该设计最终节省了工作量,节省了时间,旨在实现最佳的产品效率。提供最用户友好的灵活性。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