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Fivetech SMT工字钉全自动SMT焊接组装、快速拆装免用ㄧ般螺丝、高强度锡焊焊接组合力、可low profile(低型程)、可micro微型化、合适各行各业手机/笔电/server/网通/工业电脑/云端/电视/监视器.....

与传统螺丝比较节省90%组装时间

Fivetech SMT工字钉特别设计用于将子卡快速轻松卡锁组装到服务器主板,快速重新连接或拆卸,仅需秒数即可完成子卡锁定。只需将子卡移动滑过葫芦形孔放置,即可快速连接或拆卸,左右滑动至水平锁定方向。

 

由于服务器主板的应用要求,通常需要各种类型大小的子卡,大多数子卡的安装需使用传统螺丝无法快速拆卸更换,SMT工字钉可以在不同的高度处弯曲,可以在板对板之间用作高板垫片。可low profile(低型程),可micro微型化; SMT表面贴装技术是指将锡热熔化成锡胶直至冷却将SMT工字钉稳定到PCB面板上的表面安装技术。 SMT工字钉提供不同的功能和安装设计; micro微型化low profile(低型程)可用于手机/笔电/server/网通/工业电脑/云端/电视/监视器.....; SMT工字钉高规格垫片可以在插槽服务器上用作四柱垫片;客户在服务器板上常用结合SMT工字钉+ 固定螺钉,可以强调卡安装的便利性和易于更换的特点。

 

当安全的组装方法如此复杂时,在工程师移动机箱和更换卡时,SMT工字钉确实具有灵活性。设计主体具有易于组装和快速释放的目的。由于禁用了螺纹连接,只需将子板向下穿过葫芦孔的较大孔向下放置,然后将子板左右滑动至水平锁定方向即可将面板插入较小的孔中。它与其他紧固件一样紧紧地固定在第二个位置。它扩大了产品应用范围。还可以将其压入机箱或面板的侧面,从而将面板或面板也固定在机箱的侧面。它不仅节省了地面空间,而且还充分利用了三维空间。 SMT工字钉用于无法进行垂直驱动的主板上空间有限的机箱。水平锁定系统节省了执行空间。节省了操作时间,并提供了最简单的紧固方法。

与传统螺丝比较节省90%组装时间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