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Fivetech 横向滑锁Slide Lock横向驱动设计在伺服器机柜设计扣件上創新, 弹力产生回弹力,使用斜角机构滑动模块以锁定解锁,在水平有限的空间内轻松进行垂直操作,垂直滑动操作以锁定解锁

从任何伺服器机柜机箱抽屉中拉出服务器时,服务器机柜之间都需要限制约束空间。 Fivetech 横向滑锁Slide Lock替代了从顶部垂直操作模式到紧固的一般模式,而是侧向执行紧固件新用途的优势,可以轻松地用两个手指来拉箭头锁定/解锁柱塞以进行释放和组装。 Fivetech横向滑锁横向驱动设计上創新-横向滑动柱塞,特别是为了满足针对空间限制而设计的伺服器机柜的特殊需求。滑动柱塞横向滑动模式的操作仅是拉箭头以拉出柱塞以完成锁定/解锁动作。特征设计结构侧向拉动以锁定/解锁滑动柱塞,手拉可以达到定位, 拉向滑动柱塞可锁定/解锁,拉手的外观设计功能可客制化, 为伺服器机柜机箱规格定制结构设计.

Fivetech 横向滑锁Slide Lock滑动柱塞机构的结构是利用销钉包含的强大弹力,特殊的漏斗形孔是专门为滑动模式设计的。塑料旋钮件为特殊形状设计,易于拉箭头,即使用于任何较深的柜子,我们也可以定制以调节旋钮的长度,尺寸。塑料零件重量轻可以制成CI标志,是防锈防静电。滑动柱塞可以节省空间,提高速度,固定牢固并造型美观。

 

 

Leave a comment
 
Name
Email
You comment
(No HTML)
Type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below
  captcha
 
Submit
Cancel